I Love Mine Superman ♥

I Love Mine Superman ♥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Midvally , Pavillion ♥

昨天他们都没有放我的飞机 ><

哈哈.
我们约好一起去看电影 :p

我们早早就去学校密`

原来学校将少人

有康 , biaowei , alvin , yew ... 
在麻麻 <3



他好帅 , 哈哈 xD
我们都在麻麻做大人的事 shhh
大概9点多我和很帅的那个去midvally了 ~
我的朋友掰掰 ^^
之后我们便去midvally的金XX吃早餐 .
( 忘记什么名了 , 记性差 )
有wenq , Yew , robin , hao , lukqu zai 和我 .
那边的东西很迟才来 , 他们都等到饿饿了 . 哈哈
吃饱了, 
我们就去The Garden看Yew买衣服,
他要买SUBCREW的衣服
他现在很有米了 

赫赫
不过到最后还是买不到, 
就去mid打机 , 炸到 ><
我就在那边等等等 等到天亮 

( 哈哈 , 没有将夸张 )

他们终于肯去看电影了 ~

不过Yew又不要看了 , 因为他要去金河找FaiFai哥 :(

Wenq就叫我们去Pavillion看 , 

我和Robin本来都不想的 

不过还是被他们逼去了 :p

到了Pavillion , 

就快快去订票 ~

很失望 , 时间不对

不是6点多就是晚上半夜 :s

不公平 TT 

之后wenq说改天带我看 


很像很恐怖将 ~

哈哈
14号10月才上映 .
过后我们又去吃东西了 









 他们在抢MENU

很奇怪 , 哈哈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 
考PMR的要加油加油 ^^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 
XXX , 昨天我并不是故意要将的态度对你 .
对不起
希望你能明白 :) 

你有什么事我都还会帮你分担

帮你祈祷 . 

你还是一样可以和我谈心事

我会珍惜我们这段友谊.
祝你永远幸福 , 我愛你 <3

男女之间,其实不只有爱情…

有种友情,是只可会意不可言传的.

彼此之间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,不必害怕别人的误会.

因为彼此心中坦荡,很喜欢这种“兄弟”之称的友谊,

这种朋友有种信赖的安全感,
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笑, 天马行空的胡扯, 彼此之间没有包袱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